云南网
您当前的位置: 云南网 >>  公益频道 >>  新闻头条 >>  正文
云南省红十字会四个项目上线腾讯公益平台募捐
发布时间:2018年09月06日 17:32:00  来源: 云南网
分享至:

  云南网讯(通讯员 崔福胜)2018年腾讯“99公益日”到来之际,云南省红十字会组织了“云南博爱图书角”、“鲁甸应急包”、“六访彝村”、“让重疾群众医路有家”等四个公益项目于9月7日上线腾讯公益平台,面向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开展募捐。

  据介绍,“博爱图书角”项目旨在为云南贫困山区学校建立图书角,筹款目标555万元,预计为贫困山区学校的孩子们筹建680个博爱图书角;“六访彝村”项目旨在帮助云南彝族村落“因病致贫,因病返贫”的留守老人、妇女和儿童,为他们传播健康、安全、生活等方面的知识,筹款目标40万元,预计建设10个项目点;“鲁甸应急包”项目,计划在鲁甸县易受损乡村,为村民开展应急救护、逃生避险培训,使受训者拥有自救互救能力,当发生灾害的时候,可以保护自己和家人。该项目筹目标款8.62万元;“让重疾群众医路有家”项目针对玉溪市澄江县境内40户重疾贫困家庭实施医疗救助,项目筹款目标10万元。

  社会爱心人士可以登录腾讯公益首页益首页,在搜索栏分别输入“云南博爱图书角”、“《六访彝村》项目”、“鲁甸应急包项目”“让重疾群众医路有家 ”找到相应项目后按提示实施捐赠。手机用户可登录//ssl.gongyi.qq.com/special/special.html?id=385,进行捐赠。

责任编辑:字月璐
相关阅读
1   完美百城千店万人昆明献血活动举行
2   云南:贴心服务助残疾人放飞梦想
3   中国志奋领奖学金申请通道已经开启
4   云南与越南老街达成红十字工作合作意向
订阅《春城手机报综合版》,发送CCZH到10658000(5元/月)
订阅《春城手机报》: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(3元/月)
关注云南网微信
关注云南日报微信
新闻爆料热线:0871-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: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:106580007612
云南网简介 |  服务合作 |  广告报价 |  联系方式
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2511600
互联网出版许可证:新出网证(滇)字 04号
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:(云)字第00093号
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滇B2-20090008 ® yunnan.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.08
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,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,违者依法必究
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871-64166935;举报邮箱: jubao@yunnan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