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益活动
您当前的位置:云南网 >> 公益频道 >> 公益活动 >> 正文
陪你一起过暑假!七彩云南公益成长营在昆开营
发布时间:2019年07月25日 18:46:00  来源: 云南网
分享至:

  用温暖陪伴,为孩子们带去鼓励和勇气。

  用这个夏天的回忆,伴随他们逐梦前行。

  七彩云南公益成长营在昆开营。 七彩云南·欢乐世界供图

  云南网讯(记者 党一郡)7月23日,“诺仕达·七彩云南阳光少年快乐成长营”在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区七彩云南·古滇名城正式开营。来自怒江傈僳族自治州、普洱市两地深度贫困乡镇的200名留守儿童学生代表抵达昆明参加本次公益夏令营。

  七彩云南公益成长营在昆开营。七彩云南·欢乐世界供图

  为了让孩子们走出大山,感受外面的世界,本次游学活动将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增长孩子们的见识,据悉,为期一周的时间里,孩子们将在七彩云南·欢乐世界、古滇精品湿地公园、云南大学、云南师范大学(原西南联大旧址)、云南省博物馆等地开启一场快乐之旅、思想之旅和科普之旅。期间,孩子们将观看到《古滇风云录》等表演节目,在摩天轮上尽览滇池500里风光,在飓风飞椅上漫步云端,还可参加运动竞技和植物寻宝的科普活动。

  七彩云南公益成长营在昆开营。七彩云南·欢乐世界供图

 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,希望通过此次活动,带动更多的社会群体给予留守儿童呵护与关爱,为孩子们身心健康培植方寸沃土,让他们不再是“被遗忘的花朵”,拥有灿烂美好的明天。

  “七彩云南·欢乐世界”主题乐园。七彩云南·欢乐世界供图

 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光彩事业基金会和昆明诺仕达集团共同发起。据悉,“七彩云南·欢乐世界”古滇文化主题乐园自开业起,每售出一张门票就为七彩云南留守儿童关爱基金捐献一元钱,全年累计捐资达到360万元用于留守儿童的帮扶。

责任编辑:范春艳
订阅《春城手机报综合版》,发送CCZH到10658000(5元/月)
订阅《春城手机报》: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(3元/月)
关注云南网微信
关注云南日报微信
新闻爆料热线:0871-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:ynwbjzx@163.com
云南网简介 |  服务合作 |  广告报价 |  联系方式 |  中央厨房 |  网站声明
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2511600
互联网出版许可证:新出网证(滇)字 04号
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:(云)字第00093号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滇B2-20090008 ® yunnan.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.08
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,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,违者依法必究
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871-64166935;举报邮箱: jubao@yunnan.cn